•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68年,專業的長期經營,信譽卓越,凜持著一貫:『提供最完整的服務,滿足客戶的需求』之經營理念,本著以合理的價格,優良的品質和完善的服務,再配合周詳規劃設計、不斷致力於提昇技術、精益求精的態度,以強固、安全、迅速為基礎理念,為客戶提供:木箱製作、機械(真空)包裝、棧板訂作、代客開(封)箱、木質熱處理檢疫…等全方位的服務。

        公司專業技術人員可為客戶量身設計整體包裝策劃方案及現場服務工作,合理為客戶改善產品的包裝強度,降低企業的包裝成本。 為客戶設計出符合其包裝的樣式,以增加產品的附加值,提供貨物的運輸安全保障性能。也可根據客戶的來樣、圖紙要求進行製作,以適應不同國家的標準與要求。

        我們秉承“誠信為先,合作共贏”的經營理念,堅持以“誠信交易、價格合理、品質至上、快捷交付、服務優良”為宗旨。 積極汲取國內外先進技術經驗,以自主創新為原動力,不斷開拓創新,以使公司產品響應全球包裝要求,並與世界標準同步。